成功人士總能說出自己成功的道理,讀者也覺得這很合理,但是美兆生活事業的顧問蔡政哲先生,卻謙虛的說:『其實哪有什麼成功的法則,人總是在回首來時路的時候,發現原來自己做對了幾件事情,選對了幾條路,所以才能邁向自己的目標。』

 DSC02909.JPG  

第一次見到蔡先生時,已經看完他的《500天賺1億》,當下覺得這位作者真的很『狂妄』,但是在談話接觸當中,卻發現蔡先生是個很有趣的人,只有談論到他的本行時,神情立刻變得非常自信而專業,但是不咄咄逼人。不禁好奇這樣落落大方和自得的態度,到底從何而來?尤其在知道蔡先生30歲以前,從家財萬貫到被債主圍剿討債,更被親弟弟『砍』出家門,一度失意的想要自殺。但是短短的幾年之中,卻反敗為勝,擁有上億的身價,現在更達成45歲退休的夢想,真是羨煞許多上班族了,有更多人想要知道,這一切是怎麼辦到的?

 

其實,閱讀了蔡政哲先生《500天賺1億》之後,會發現蔡先生的努力和奮鬥,已經到了『非常人』的狀態,而一些我們一定會安慰自己的退縮話語,什麼『沒關係啦』、『反正別人也做不到啊』之類的,從來不曾出現在他的腦海裡,完全按照自己既定的目標去完成,所以達成了500天賺到1億的身價和成功經驗。

蔡政哲說:『要成功很簡單,第一、不要臉!第二、不怕死!不要臉,就是不要再死要面子,只要不違法,可以賺錢為什麼不做;而不怕死就是寧願拚到死,也不要讓別人笑死!』

 

的確,一個視『不可能的任務』從來不存在的人,就是可以將自己推上成功的境界,任何的阻擋只是生命過程中的一小部份,如果因為一些小挫折就放棄自己,那實在太可惜了。看看蔡先生的故事,或許你我也不會成為億萬富翁,但是相信書中的珍貴體驗,能點醒你找到自己的路,活得更自信、更快樂!

 DSC08716.JPG  

真正的管理學是人的感覺,多一點物質與精神的獎勵、多一份關懷與尊重,才能留住人才。有句話說:留住錢財是下策,留住事業是中策,留住人才是上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安杰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